Wednesday, April 8, 2009

105算得了什么?

也许,
对你来说什么也不是。。。
只是一个曾经。。

其实,
真的算不了什么。。。
只是,
感觉依然还在。。

也许有人会好奇为何会在这里看见这文章。。
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疯了吧~
也许~
真的,也许吧~

我想读了这篇‘念’第一个会骂我的人应该是P吧~
我真的很努力了。。。
给我多一点时间。。。
trust me, i juz need a little more time n everything gona b fine..

好烂的一篇文章,
打着这篇烂文章,
听着周杰伦的歌,
不知觉得想起你,
只因我们都习惯的爱着他的歌曲。。。


本想帮淼post他的mask帮他advertise。。。
但下次吧~
答应你真的下次顺便post上你的照片^^

------------------------------------------------------------------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
多想讓你保護能流淚一場
讓我放下武裝 像個孩子一樣
單純的把愛情放在你心上
(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梁文音)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我找不到原因...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下雨天-Lara)

我朋友说我病了

而且还病得真的不轻
明明知道他不是你的
却怎么也不死心
(看清)


我错了 泪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忆的音乐盒还旋转着 要怎么停呢
(说好的幸福呢-Jay)

我坚持的都值得坚持吗

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吗
如果我敢追求我就敢拥有吗
而如果都算了不要呢。。。
。。。属于我们点点滴滴的伤心
我们要各自忘记
(属于-Fishleong)

你撐著雨傘 接我那次

已經足夠我 記得一輩子
(最幸福的事-梁文音)

如果那天你说爱我,说爱我。。。
(如果那天你说爱我-Jolin)

我还在享受爱得提心吊胆 你这个人忽然再与我无关

你的快乐让我内伤表情细胞已经死亡所以笑得比哭还难看

难道爱过我是场苦难

(你快乐我内伤-jolin)

8 comments:

  1. 原来你是“爱”周杰伦的歌曲,不是“喜欢”...
    我最爱周杰伦的《枫》... my god... 我的最爱...
    tapi hor,周杰伦其它的歌曲听久了就觉得厌,哈哈...
    不过不包括《不能说的秘密》和《轨迹》...

    想些开心的事情不就好了吗,一直想这些,怕你得忧郁症啊...
    要开心,很简单...请我吃大餐就好了,哈哈...

    ReplyDelete
  2. haha .. pc .. u should treat ppl eat pa .. since she already so down lo .... but i hop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on you ... cheer up !

    ReplyDelete
  3. 20, u ok or not? u treat mer la, then remember call me ya, i also wan to eat free haha...
    she so down ma, so ask her treat me, ngam ma...

    ReplyDelete
  4. thz la 20 although i dono who u r..haha

    pitC i alr so korlian u stil wan me 2 treat.. knows u, always da bad 1...not jz wat i said just what u'd shown hahah..i write tis nt wan 2 get da sympathy from other or what ler..jz wanna b myself write anything that i wan..
    mayb i sudn't write too emo thing here, all keep in da Window Live better..
    aiks

    ReplyDelete
  5. haha, this mana call emo??
    u dunno who is 20? 20 = katak, frog indeed la..
    haiyo, korlian u pun la, but u wan me treat ar, who kolien me??

    ReplyDelete
  6. i noe katak.. who who eh bro ma..
    but i dono him

    ReplyDelete
  7. jo...then when is the mask advertisement nw ler?hehehe..jk oli lo..u said u mention in ur blog?jz 4 tis oli ar?/i so sad....
    nw ard 300am d,i still continue my promise to u to drop u comments...me so gud ler..every post i oso leave comment even no comment..hahaha..i siao liao..duno wat i write pun..
    erm...nt oli P will scold u...M oso will scold u...hw many time u still wan ler...so long ard...

    ReplyDelete
  8. 109days vr long?maybe, but nt for me..
    ps. sure wil advertise for u tis jz da preview..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