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SONG



潘玮柏-转机,
在我的电脑里存放了快半年,却只听过一次。
突然想听些跟平时不一样的歌曲,
就来了首‘转机’,但却在睡梦中听见了熟悉的词句。
原来是这首歌。。
歌词不错,但好像迟了发现歌词的含义。。

------------------------------------------------------

深白色二人组
不久前在朋友部落各有介绍有关他们的歌曲,
才发现‘深白色二人组’这组合。
就这样的爱上了她们的歌曲~



還能不能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你後悔了 你道歉了 總算死了的心又開始騷動著

以為懂了 真看透了 你喚了我的名字我卻就又回頭了
曾以為從此 你就是她的 現在你卻說你還可以是我的
但我忘不了 你曾是她的 我們的世界已不再是原來的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怎麼相信你不會再讓我哭?
還能不能恢復我要的幸福?
還能不能回到愛情的地圖?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我能否不去記住你曾給的那些痛苦?
還能不能承受你手指碰觸?
還能不能感受你懷裡溫度?

if you come back to me 曾被你背叛的我
怎麼相信你不會再 讓我哭?



魚在水裡哭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魚在水裡哭 我握著你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你笑著說別傻了 魚並不會哭 他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 我抬頭看著你說樹在雨裡哭
你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 他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我突然的無助 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傾訴
只能呼吸著不被了解的孤獨
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 很需要你能給我一點點保護
想對你說的話卻總說不出 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 你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

------------------------------end

its 2136pm.i was so damn sleepy~ sud get off to my bed soon.. 2mrw just study liao.. i think i sleep whole day de.. sleep in da sociology class, after class sleep at canteen, dreaming in Aaron class, back home sleep again.. lol~ i think da medicine problem mk me feel so sleepy da whole day...nit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