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只要你深信着

昨夜 又失眠了
可能是为了最近最热的话题—五月五

又可能 自己在emo了

上帝 我知道您是公平的 至少 我一直深信着
您 关上了一扇窗 必定会打开一道门

很对不起的说 我看到您对他的不公平
难道是他前世造太多的孽?他今生还不懂得悔改吗?

最近 总是对自己问
为何你的人生如此坦克?
为何你会如此的开朗?你的董事看的我好心疼

不停的安慰自己你的未来一定是幸福的 好让自己心里平衡些
但 诚实的面对现实
幸福?多那二十年的命?还是当你离去时有 个爱你的人在身边?

如果你拥有六十岁的命 祂给你多二十年的命 再加爱你的人陪伴
那 我就无话可说

每每 得骗自己所篇的谎言来哄自己你得相信其实很辛苦
因为 我知道你只是在安慰我 相信自己的谎言

我们都不懂你能活多久 但我希望是很久很久

男朋友  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