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 2013

我只想看到更好的槟城

我真的被这张照片给感动了

我并不懂政治
如果你问我,我对政治认识有多少
我只能回答你,我认识林冠英

两年前的我,连Najib长什么样我都不懂

他们为了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我更不懂
在很多年前,我并不懂为何那么多台湾人会如此疯迷马英九
现在,我终于懂了
他们疯迷的是他对政治的热诚,那种爱国爱民的心
从林先生的的身上,我看到了那爱国爱民的精神

说真的,我并不知道他是好是坏
但,这五年你证明了一切,我相信我的眼睛,我相信我所看到的一切
而你,在我心中也建立了铁一般的地位
我永远的偶像

ps: 女朋友,你说有天你死了我可能会帮你完成你对政治的热诚
说真的,我可是有犹豫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