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pissed

我从没过问你的东西,也请你别来干扰我!!
我并不觉得那是什么关心,而是不信!!
从来没有过的关心不要等到现在才告诉我我还是小孩。。

我心中有把尺,无需告诉全世界它的尺寸!!
我懂自己在做什么,我就是讨厌交待。。
为何总是得交待?!
我的事情也无需要你来替我向全世界给交待!!!
也请你别向世界说你对我有多关心,我只能说‘我感觉不到!’

气死我了!!!

3 comments:

  1. mou lou hei mou lou hei...sayang sweetheart har...

    ReplyDelete
  2. haiyo, calm down la lu...
    who dare to do that to u, siao mer? cari pasal m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