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me

也许他说的对,他看人会很准,
但他所看到的只是表面,只是他一方面的想法,
他又怎能看透他人的心?
他们告诉你的只是他们的经验而不是事情的真相。
而你永远像个单纯的小孩,人家说什么你就收。
但别只听一方面的猜测,你永远都不能完全了解一个人的心。
把事情想得单纯些或许会好过一些,别麻木的听从,这会令你伤了另外一个人。
我并不想把所有事情想得复杂化,我也想单纯的过,但我不会麻木的听。
别人说我什么我并不在乎,因为最了解我的人是我自己,我清楚地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清楚地知道自己并没有错, 因为我在做我自己。


也许你觉得我在针对着你或讽刺着你,但其实真的没有。
如果我并不把你当成是朋友,我并不需要介意你所对我的误会。
你总是说我爱说你,我只想告诉你我对事情的想法;我不想这面默默地接受你说的一切,之后又对别人说你的不是。
你总是说我野蛮、任性、固执,而你有何尝不是呢?
你有认真地在听我没说的一句话吗?我说的你又有接受多少?
不要总是等到没有得收拾的地步才说道歉才说要改。
迟了请检讨,不要总是怪别人的错。
也许他人有错,但事情的发生并不会因一个人而起的。

或许这只是我个人对整件事情的观点,我并没说我没错,我只是在做我的本分。


其实我很生气你既然相信他们而一点也都不了解我, 原来我们之前的认识却是什么都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