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you said...

你说, 我该信耶稣
你说, 我不该设他为目标
你说, 我已经表现的很大方
你说, 我该说给姐听不该再闷着
你说, 我该认识更多的人不要一个人

你说了很多很多~
我都听进去了
听到眼眶都湿了,
不是因为想他了,
而是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一个人,
当需要人陪我随时都能拨打你的号码^^

你永远在这里 heart* 占了一个位置^^
my BFF~

1 comment:

  1. Hahahaaa!!
    Hey I noe who tat person is!!
    =)

    & Not Jesus la, Buddha, Kuan Im Ma or Tor Deh Kong oso can d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