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out of topic*



曾经握在手里的幸福
因,
自己的任性
自己的固执
却,
从指缝里流走了。。

不能怪谁,
只因这是自己的决定。

不准说后悔,
如果后悔了就代表你曾经做了错误的决定。

如果曾经与完美相遇,却无缘结合
那还有勇气寻找更完美吗?
还有机会遇见更完美吗?

----------------------------------

就如同购买手机,
款式很多,功能也不少~
觉得是时候换只手机了
SE g705不错,价钱合理, 但本人还是喜爱W系列,因为习惯了~
SE w705 来到了W系列却觉得少了些什么。 本人还蛮喜欢的,但就是少了那个感觉~
还有一支SE 什么的, 连名号都不记得就算了吧~
Samsung Omnia 却是一支第一眼看了就有‘对了,就是你’的感觉。但关于价钱就别提了~
要买一支感觉不错,但就是少了那个感觉的手机,然后慢慢地爱上它吗?

我不想因为时间到该换了才换,
我要遇见一只让我觉得‘就是它了’
那时候我应该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

两篇毫无关系的的东西竟然能给我说得密切相关,

只能说‘我真行’
‘离题’当主题是再适合不过了~
反正也没人在乎吧~

2 comments:

  1. 谁说不在乎?
    我不是人哦?
    买一只自己有感觉的手机,你才会越来越爱它~~

    ReplyDelete
  2. ish ish ish...

    Phone Phone phone... Haha...

    ReplyDelete